学校领导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先后到研究生院、学科学位办、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及设计艺术学院、文学院、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详细了解各单位基本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年轻干部储备情况、议事规则的执行等基本情况。

    夏天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盼,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为群众办实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不断增强自身发展的动力与活力。要始终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