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会议现场

    7月9日上午,有研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一行在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等领导陪同下来校调研交流。在学校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以及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天东主持。

    座谈会上,赵晓晨介绍了有研科技集团基本情况。芮执元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喇培清汇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有研科技集团开展的项目合作与联合申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争取项目支持、促进成果转化、完善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世荣指出,兰州理工大学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上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国家重点实验室应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主动服务企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新进展。

    夏天东表示,要认真落实科技厅的指导意见,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产学研合作机制,主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与有研科技集团的密切合作,联合攻关科技难题,在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上有新作为新贡献。

    会前,赵晓晨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石玗汇报了重点实验室总体建设及运行情况。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