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抗战老兵刘俊辉与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合影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与老党员王岳交谈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兰州理工大学全体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为9个小组走访慰问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与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老干部处负责同志,来到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学校96岁离休干部刘俊辉家中, 为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问寒暖、话家常,倾听诉求和心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多关注老人生活,为其多办事,办实事。在聆听了老人参加革命的经历后,夏天东说,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来到学校98岁离休干部王岳家中,为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芮执元表示,老党员、老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忠于党、忠于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革命精神,值得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不断学习和发扬。

    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