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一行来校专项督查春季学期开学情况

作者: 时间:2016-03-01 点击数:

督导组检查重点实验室


检查图书馆


督查学生宿舍


督查学生食堂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31日上午,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组一行来到兰州理工大学,专项督查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情况。

督导组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平任组长,成员包括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青少年保护处处长朱坚、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内保处副处长孙亮、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陶迅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督导室干部周韶扬。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凯等领导和学校校长夏天东、副书记芮执元、副校长曾华辉等陪同检查。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包括开学条件保障、规范办学行为、校园安全管理、校车安全管理、校舍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六项重点内容。督导组一行分别对学校监控系统、重点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校车、食堂均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仔细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对安全情况的汇报。

夏天东校长表示,多年来兰州理工大学从学生思想教育、开学条件保障、依法依规办学、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不断完善制度,加强关键人员培训,通过查漏补缺,明确责任,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到了早研究、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教学常规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兰州理工大学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平副主任表示,兰州理工大学在开学准备工作中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工作做到了抓实、抓细、抓好的要求。他强调,兰州理工大学教学管理规范有序,校园安全管理责任明确、措施到位,尤其是实验室管理实行的安全考试制度、逐级督查和责任追求等做法和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值得推广。

学校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实管处、后勤集团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