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5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3-01 点击数:

省考核组副组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荣讲话
大会现场

民主测评投票


2月29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5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在逸夫科技馆大报告厅召开。省委第十一考核组副组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荣,副组长、省监察厅副厅长张晓弟与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贵富主持。全体校领导、近两年离退休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大会。

张建荣指出,这次考核是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考核督查,也是对理工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和纪律作风的一次综合考核。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考核针对性,本年度民主测评将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工作落实年”考核合并进行。

他强调,民主测评和评议是评价班子和干部的重要依据,大家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民主测评的结果,总结成绩和经验,弥补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李贵富代表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校长夏天东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按照考核组的工作要求,现场认真填写并提交了民主测评结果和评议表格。

会后,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认真查阅了“工作落实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相关资料。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