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是学校保密委员会常设办事机构,在学校保密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是学校保密管理职能部门,负责学校日常保密工作的管理,对学校各单位的日常保密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协调、监督和检查。

   工作职责:

1.依据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和保密标准,结合实际拟定学校保密工作管理制度、措施、办法以及工作计划、专项保密工作方案等;向保密委员会提出工作建议,具体落实学校保密工作的决策和部署。

2.组织全校专兼职保密干部进行业务学习与培训,开展业务理论研讨与交流活动。组织全校各单位对涉密人员进行保密教育培训,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保密知识,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保密意识。

3.依照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保密规章制度组织开展保密检查,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失、泄密隐患;指导和监督全校各单位做好本单位的保密工作。

4.参与学校重大涉密活动和会议,并协助主办单位做好涉密活动和会议的各项保密工作。

5.组织、指导学校对外交流、宣传报道、对外提供资料的保密审查。

6. 负责泄密事件的调查和处理工作,并向校保密委员会报告。

7.负责全校作废涉密载体、介质、文件、资料的销毁工作。8.负责协助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筹备保密工作会议,总结

交流保密工作经验,表彰先进。(保密制度)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