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保密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保密检查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深入开展学校安全保密工作,2019年12月至2020年元月初,保密办、军融办等部门组织检查组,对学校保密委成员单位和军工项目学院开展了2019年度秋季学期保密检查。通过查阅工作资料和记录等方式,对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涉密人员管理、保密教育培训、载体管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军工项目开展情况、密码工作和政务内网保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相关部门和学院有计划性地完善和解决了保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制度、管理、意识等方面加强防范。检查组听取了各相关单位汇报,强调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增强意识,把保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保密安全。

保密委成员单位和军工项目学院重视保密工作,切实监督和落实保密管理要求,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均有所提高。同时,检查组针对检查过程中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整改要求。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保密教育,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增强保密工作责任,巩固保密绩效成果,促进技防物防能力,提升保密管理水平,使保密工作常规化、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