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018年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校办党支部在8号楼307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主要内容,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主要内容。

支部书记程兰华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真正做到学通弄透、真信笃行。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