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12月24日,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兰华主持,校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齐伟建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中的“十个坚持”、“九条经验”;支部委员陈永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逐条解读了工作条例;支部党员王春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保密意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大家表示一定会将与会学习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会后,支部召开了“学习、提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陈永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以“策划、筹备、执行、总结”为主题的提升组织协调能力的工作案例。

最后,支部书记程兰华强调,校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研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好我校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