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八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认真贯彻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发展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齐伟建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齐伟建给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总书记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推荐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候选人,专题学习了学校保密工作归口管理实施细则,并对党支部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自觉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开展“学习、提高、服务、岗位实践活动”。

支部大会结束后,支部开展了"认真贯彻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发展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齐伟建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组织支部成员进行对谈交流,支部党员陈永泰、黎龙翔、马雪琴进行了对谈发言。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