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作者: 时间:2018-02-25 点击数:

第一检查组在石化学院实验室检查

第二检查组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汇报

第三检查组检查设计艺术学院

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225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三组对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副校长李仁年、王全进带领第一检查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西校区校园监控室、石化学院、教学楼、图书馆建设工地、学生食堂、宿舍、校医院、体育部、国际教育学院等地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相关部门和学院(部)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开学准备情况,对教学管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文化氛围营造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现场办公,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夏天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教师为中心、以学生为根本,全力保障教学管理服务有序高效运行。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明确主体责任,提高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基础管理服务能力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着力营造管理规范、环境优美、保障有力、安全稳定的校园秩序,不断提高高水平大学的管理服务水平。

学校校长芮执元、副校长韦尧兵、副校长曾华辉带领第二检查组成员检查了材料学院等11个学院,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寒假工作、开学准备和师生报到等情况汇报。芮执元指出,新的学期,各学院要认真细致准备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要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在重大成果和突破性工作上下大力气,做大文章;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通过以评促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真正受益。

学校副校长俞树荣、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一行在校本部检查了保卫处、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生命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做好教学管理、住宿和饮食服务、学生学习活动等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事业发展处、实管处、国资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学检查。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