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中层干部例会

作者: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实管处要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实验室安全和安全实验。

学校办公室通报了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有关内容;科技处通报了学校与兰石集团合作成立研究院、“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等事宜;人事处通报了李贵富书记一行参观访问日本大阪大学、八户市国立工业高等专门学校等的基本情况、成果及主要收获,并就上报2016年人才引进计划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曾华辉副校长就做好2016年人才引进计划上报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及相关规定开展此项工作。

夏天东校长指出,1.各单位、部门及广大干部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立即开展拉网式检查,做到全覆盖、不留任何死角;各单位、部门要完善实验室安全相关制度,并严格执行,做好实验室管控;相关部门要针对实验室安全制定完善考核奖罚措施,确保实验室安全。2.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共享、资源共享、实习基地等方面加强与兰石集团的合作,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发展。3.各单位、部门要坚持高起点、高水平,学院要尽量引进博士及副高级职称以上人才,要尽量保证辅导员队伍的稳定性,机关、附属单位要尽量从学院抽调教师补充管理服务人员。

李贵富书记指出,1.各单位、部门要把学校事业发展与国家、省上发展联系起来,认真分析我校发展形势,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化教学、科研等改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新突破。2.由李仁年、曾华辉副校长牵头、相关部门负责,对贯彻落实夏天东校长指示的情况进行再检查,并在下周一中干例会上进行通报。3.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好与兰石集团签订的协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4.学校及学院要认真研讨“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5.由曾华辉副校长牵头,人事处、组织部等要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并提交学校会议研究确定;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李贵富书记强调,1.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本单位、部门教职工考核工作。2.由丁虎生副书记、曾华辉副校长牵头,人事处、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总结、完善考核办法。3.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要按照“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做好准备,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兰州理工大学办公室

20151222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