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5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全面客观总结一年来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现将报送2015年工作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部门紧密结合学校2015年度工作要点,在工作述职报告的基础上,精炼、深入总结部门一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2、总结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主要成绩、特色亮点和创新突破,分析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

3、总结文字要精炼,数据要准确,便于采集和使用。于1225日之前电子稿通过OA发送至仝辉(已经在OA部门公告栏公布,且不再进行修改完善的可不再报送)。

学校办公室

20151222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