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密办荣获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王春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国家保密局印发《关于表彰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保密办荣获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保密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保密工作方针政策,按照学校保密工作总体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学校保密管理体系,制定保密基本制度,加强涉密人员管理,开展各类保密宣传教育,建立保密要害部位,组织保密检查和评先。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为保障学校机要保密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每五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保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保密办将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细化保密管理程序,提升保密管理能力,努力将学校保密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推进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