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于开展涉密载体集中销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部门:

按照涉密载体保密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学校涉密载体保密管理工作,学校保密办公室联系了省保密委销毁中心,将于本月上旬来校对需要销毁的涉密载体、内部资料进行集中销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销毁范围

1、纸介质(文件、文稿、档案、电报、信函、图纸及其他图文资料等; 2、磁介质(计算机硬盘、移动硬盘、U盘、录音带、录像带、光盘等)。

二、时间安排

请各有关单位、部门,军工课题项目组按照通知要求,对需要销毁的涉密载体、内部资料进行清理,填写《兰州理工大学涉密载体销毁登记表》(见附件)。有销毁意向的单位、部门请于65日(本周五)前向保密办电话告知。保密办将根据省保密委销毁中心安排,提前两天OA公告通知,届时集中收取并现场办理交接手续。

三、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部门,项目组要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涉密载体流转过程中的保密工作,确保台账清晰、帐物相符。

 2、各军工科研项目组如有需要集中销毁的涉密载体、内部资料,请提前与军民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四、联系电话:保密办  2973719;军融办 2604341

                                           保密办

                                             202061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