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军工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质认证审查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119日至20日,省工信委和保密委将组成联合考察组,对我校进行第二轮军工保密资质认证审查。1117日上午,学校召开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质认证工作协调会,对专家进校审查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俞树荣副校长、保密办、军工办、科技处、保卫处、档案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从事军工科研的教师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保密办主任程兰华就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审查程序做了说明。军工项目办主任寇生中安排现场审查具体工作,对秘书组、保障组及现场审查的文件资料审查组、技术设备审查组、谈话组、考试组等几个工作组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对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宜做了安排。

俞树荣对学校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证前期准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各工作组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他强调此次认证工作责任重大,会议期间参与部门和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老师要配合保密办、军工项目办做好相应工作,要认真对待,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参与审查。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