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部门保密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12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2019年度第四次部门保密学习会议在8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兰华主持。
     
会上,学校保密办副主任王春梅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网上谍影》,集中学习了《国家科学技术秘密持有单位管理办法》。程兰华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现阶段保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保密工作开展方向进行指导;勉励大家将保密观融入工作当中,继承和发扬学校及办公室的优良传统,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