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作者:黎龙翔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参观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1115日下午,学校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和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进入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时,大家统一佩戴党徽,在纪念馆前庄严举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兰州八办纪念馆,观看了八路军办事处旧址会议室、战士宿舍旧址和各种革命历史文物,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

在西路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观了红西路军革命展,在镌刻历史记忆的珍贵革命文物与图片前,大家纷纷驻足聆听讲解,追忆过往峥嵘岁月,传承革命先辈遗志。

通过活动,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的力量,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