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15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带队,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赴北京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就工业母机的规划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副总经理孟祥宇对王全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机械科学总院的基本情况、筹备建立工业母机研究院的背景、优势与特色。

王全进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和学校近年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领域及方式进行了交流。机电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工业母机方向的科研成果。

此次座谈,对于进一步拓展我校校企合作领域,深入落实校企协同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工业母机”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公益类中央大型科技企业集团,始建于1956年,一直以提升中国装备制造水平为己任,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以装备制造业基础共性技术研究为主业的单位。历经60多年的发展,创造了200多项全国工业领域的第一,拥有19家全资及控股子单位,已成为集科研开发、科技产业和技术服务三大业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累计取得各类科研成果7000余项,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和国防安全各重要领域,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