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东校长会见吉林建筑大学戴昕校长一行

作者: 时间:2015-12-21 点击数:

夏天东校长讲话

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讲话

会议现场


1218日上午,学校校长夏天东在八号楼三楼会议室会见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一行。在双方座谈会上,夏校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就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未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互相借鉴,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学校副校长曾华辉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条件、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人事处、教务处、事业发展处、学科学位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体制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特色作了详解。

戴昕介绍了吉林建筑大学的历史和现状,特别对该校土木建筑专业的优势和校院两级管理、学科结构调整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说明。他希望与兰州理工大学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借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管理、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的经验,结合自身条件推动学校发展。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