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军工保密资质认证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会议现场

5月19日下午,学校新一轮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启动会在八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芮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密办、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宣传部、国资处、国际合作处、档案馆、保卫处、军工办以及相关科研项目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保密办副主任王春梅传达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机构调整后新的涉密岗位。军工项目办寇生中主任布署了军工保密资格申报的具体任务分工。

芮执元副校长就启动军工保密审查认证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落实责任,加快建设,积极推动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

5月22日上午,保密办、军工项目办对在研军工科研项目组的涉密载体、计算机、办公自动化等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兰州理工大学∷Lut.Edu.Cn-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主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